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碎碎念

最近不懂为什么 身边周围的人都呱呱叫说电费暴涨
菲佣今天就大喊说“RM9XX”
雪兔也说:“5XX”
我问老豆 他也说“7XX”

大概是大选缺钱用
叫TNB削钱。。。。

********************************************************

Ipad里头有很多东西可以下载
最近就下载了卫斯理全集--总共144本
经过一番马拉松式的阅读
如今已经看到第137本
很快 就要看完了~~
偶耶~~ (^.^)/

********************************************************

银打电话给我
说阿妹已经订婚了 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鼻子一酸 跟他说:“很快了 再十年呗~”
说着她要介绍女朋友给我
我赶紧推了说:“要是蜘蛛精我就会考虑。。。”

不怕蜘蛛的女人真的是很难找。。。
=.=

********************************************************

在印尼的华侨女朋友说要回来麻坡找我
九月九号就会到马来西亚 要我请她吃KFC。。。
我跟她是很要好 但我总觉得这种老豆超级有钱的人
不是我的菜~~ (养不起)
╮(╯▽╰)╭

*****************************************************888

Alicia八月也是宣告说“I do!"了
喜事一桩 今年总算有个开心的事
希望她情绪化的毛病就不要再犯了 祝她幸福。。。

*******************************************************8

FB上看到了EXEX女友 没有add她
不想打扰她的生活 只要知道她过得不错就行了
据EX女友的叙述 她年底就要订婚了
我祝她幸福快乐。。。

********************************************************

FB上多了 感觉打字就比较懒
最近又患上腕管隧道肌腱炎 打起字来很不顺手
干脆躺在床上听歌看书喝啤酒
乐得清闲自在~~
^^

1 条评论:

  1. 要找不怕蜘蛛的美女?就怕找到了,你会惊惊,她分解你的蜘蛛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