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碎碎念

昨晚phoping来麻坡 就越我出来吃晚餐
顺便也约埋坏人出来
我们7。00pm就在四马路delikateza边吃边聊
都是phoping起的头 说他今年几惨有几惨
简直惨不忍睹惨无人道惨绝人寰 最倒霉的
莫不过于一宗车祸 他车停在交通灯
突然间听到车后厢发出猛烈碰撞声
然后他就看到有个黑影从他车后如天外流星般向前飞去
凌空反转再翻转360度 接着又一个后空翻
然后着地之后犁田继续翻滚又翻滚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piak! 终于都停下来了
于是他下车去看 原来是一辆摩托车撞到他的车尾
那个后座的乘客刚刚才从地上站起来
他怕那个人也有受伤 所以先制止他起来 要他坐着
然后跑去看那个飞天神猪 据他说 一身的酒味
不意料 那个伤者一转头就类似练内功走火入魔的状态
喷的就是大口大口的血 而且居然还像螃蟹酱在玩血泡泡
phoping看事态严重 于是赶紧打九九九----奇迹!一拨就通呢!
他跟警察述说了状况和地点 要求ambulan过来救人
方还未讲完电话 就听到一阵刺耳的引擎声——
原来是伤者的后座乘客弃他的好哥们不顾独自逃逸车祸现场
噢! 后来才知道 那个人是他堂弟 (真是好兄弟~)
好啦 后来白车来了~ 两个礼拜后。。。黑车也来啦~~

破冰就接到一通警察局打来的电话
说他撞死人了 要他跑局里一趟
他莫名其妙的想 自己停着 是别人来撞他 怎么说他是撞死人?
接着下来他进到那个“我就是王法”的办公室
硬就是被“屈”成他过失导致他人丧命
(噢!不喝酒的人没错 喝酒的人不该死?)
总之 桌子上就一本宫两百页的资料
那个高级警官就指着那本书说他竟会被提控
叫他洗干净屁股去坐牢两个月或两年
然后又百般威吓 接着又做出一副古道热肠同情遭遇的摸样
刚开始还腿搓绳子象个处女般百般探试
可本性难移 一会儿就象个万人骑的老鸨一样光明正大的向他拿好处
也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人喜欢讲的“拉刷”
结果phoping就这样被一个牛皮糖的橡胶棒子纠缠上了
时不时就打电话给他问他屁股痒不痒 他缺乐子花差花差
真的是有够惨呀~~

既然抛出砖来 坏人自然也不落人后
说出他当年进拘留所的风光。。。啊不是!是悲惨史~
要不是坏人说得那么详细 我还不知道原来进去里面就只剩下一条底裤
更不用说进去的时候要记得藏一点钱在LP那里
然后身上什么值钱的都要收好来 还有要注意的一点就是
尿尿的时候要射准那一个汽水的宝特瓶 不可以有一点溅出来
他就曾经看过一个印度人因为JJ太过大条而射不准弄脏了
结果被海扁一轮 然后还要清理他弄脏的地方
然后里面还有江湖传闻中的天残地缺三贱客
一个手臂齐肘断去 一个独目白眼 还一个没有手指
他拍拍胸膛说 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他被分到华人区
不像他的同事被分到马来人区 惨遭爆菊 从此不再有便秘的烦恼
餐餐挨面包 日日泪洗脸 在里头的日子 可谓是度日如年云云~~

既然他们两个都说得那么惨 猪头我自然也不可以漏气
于是我就一脸懊丧的表情跟他们说:
“你们知道吗。。。。








我很可能明年要结婚了!”

够惨吧?

1 条评论:

  1. 哈哈哈, 原来大家都好惨阿! 搞到我真想坐在你们旁边听现场的故事呢! 心痒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