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翻页


这是一本很特殊的书 真的很特别
猪头买了这本书好一段时间了 虽然看过
但是为了记录 还是要强逼自己再看一次
然后 我不会再去看第三次 因为我对同性恋一点兴趣也没有
我对别人家的隐私也兴意缺缺 我唯一喜欢的是里头骂人的词句:
“纯然的心理投射吧?你才是恨我的那个人,但你全然否认,真是压抑过度的婊子!”[113页-把愤怒发泄出来]
“你真是太口腔期了,你永远不会发展到性器期的!你顶多只能让自己进入肛门期,你这不成熟又硬邦邦的老处女”[113页]

换个角度来说 这本书确实很同性恋
因为他用很不同的角度去观察在我们身边周围所发生的琐碎事
没看过这本书的 对于文字有各种发展有兴趣的人 可以看一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