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碎碎念

那天跟一群小屁孩坐在一块吃饭
酒足饭饱之后难免打屁吹水一番
忽然间想起一个文字的趣事 便拿来整一整这些小鬼
于是就跟他们说:“我问你们厚~ 三点水一个来字怎么读?”
小鬼们想一想:“涞?(lai)”
“那好 你们的反应很迟钝 要快一点~”
“那再来一个 三点水一个去怎么读?”
小鬼们“。。。。。。。去(qu)”

呵呵呵~
其实是法

然后然后 我要求他们的反应要比较快一点
首先 我说要考反应 于是我问:“木子加起来叫做什么字?”
“李!”他们反应还蛮快的
“弓长加起来叫做什么?”
“张!”其他的都聪明的学了起来
ok 我看时机成熟了 于是跟他们说
现在家的你们应该都会了 现在考你们减的:
“树字拆开怎么念?”
“。。。木。。对!”
“吴字拆开怎么念?”
“口天!”
“强字拆开怎么念?”
“弓虽!”
我看他们全部的反应几乎都很快速了
于是就要他们打大声讲出来
“咬字拆开怎么念?大声说!”

“口交!!!!!”

哇哈哈哈~~
真笨!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