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六万

今天去帮朋友还了三万
因为听说在一月前付还的话还有100%的折扣
有点“嚎嚣”的是 它们居然说应为柜台没有零钱
所以一百五十的三万经过100%的折扣之后
就是一百八十而不是一百七十五
还好我替朋友还的只是小case
摩托车尾灯不亮--六十块钱 打对折后剩三十块
小意思湿湿碎~

既然一场来到 猪头顺便拿了IC给柜台的小姐
要她帮我查一查本人身上有多少张三万
原以为会很多 却没想到其实才两张
更没料到两张都是2006年的罚单
一张是我的灵鹿 这辆车我没驾 都是我哥在驾
他超速 我付钱
感觉有点冤。。。(兔年还没到呢!)
另一张就有点离奇了
是我另一辆标致 这辆车我常驾
可印象中我都没中过罚单 为什么会有罚单
我拿起罚单仔细的研究一下才发现违反交通规则事项的理由更瞎
它写:halanggan lalulintas
我不记得有干过这种事 也不记得有收过这罚单
但是一场来到 我也不想要留黑底
所以干脆就将这两张三万都清掉

想想我们的宝贝政府也真是妙
开三万决不手软 可征收罚款的时候却硬不起来
几千万摆在眼前却吃不下

早知道之前穿拖鞋被开的那张罚单不要马上就还
就像现在 五年前的罚单都可以留到现在
交通部做新春大减价打对折的时候才还。。。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