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因爲成爲了微軟的敝屣 被出賣到那個白爛的WP空間去
害到豬頭我把所有的朋友和連接都弄不見了 於是我就開始找
就在尋找的過程中 偶然的進到一個PLMM的空間
從照片咋看之下確實是很可愛 然後看她的Blog
沒啥内容 就一堆自戀的照片
青春無敵嘛~ 我明白~ 把回憶留著嘛~~ 我也明白~
可我楞就是不明白 為什麽要她一個“唉~~”的帖子裏
都可以有超過兩百人以上的留言
啊~ 我明白了! 我想網路上的啊宅實在是太多了
麻甩佬和心理變態的也不乏其人
那個女孩只需要貼一張乳溝的私房照 一晚啊宅立即蜂擁而至
看著她的Blog... 再看囘我自己的...Orz  問心有愧呀~
畢竟我沒有乳溝可以擠 扮起可愛來又會招徠圍毆
左思右想 既然我沒有那個先天優勢
那麽我還是有一些後天優勢 是那些PLMM所不能有的
那就是:我可以發大量的色情圖片 這樣我的Blog就會紅到爆了~~
呵呵呵~~

講到做到 大家敬請拭目以待吧!

脫光了在拍做愛


首先 他先幫她口交 之後她也替他口交 然後還上了他 再換成汪汪體位
最後最後 就射在她的臉上了。。。
奶頭都看得很清楚呢~~
 
sleeeeeep! 好好味呢~~ 
看清楚看清楚看清楚!!!!
時間就像乳溝 擠一擠總會有的。。。
緻命誘惑~~
性感呢~
高難度做愛姿勢之愛心回形針~~
最後最後 來一個勁爆的口交照片!
什麽〉?不爽?
打爆你的J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