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碎碎念

读书的时候有一班铁杆子死党
因为是放牛班所以也不是很认真在读书 经常逃课
死党们逃课是因为他们看不懂学不会做不到老师教的
而猪头我 是觉得老师老在教一些弱智的东西
我老早觉得很猫腻的东西 所以我也选择逃学
逃学 我的政绩并不多
中五那一年我只“到了”学校91/253天
别介 班长帮我冒名报到的还没算进去哩。。。

既然逃离那个社会强权高压无辜稚弱辛辛学子的集中营
时间就显得相当之悠闲 悠闲得无所事事
于是一班反压迫抗争激进分子就要有个基地
然而我们的基地就是——一个废弃的十三层楼大厦
这栋大楼为政府产业 就因为经营不善而空置许久
也不知道是哪条粉肠先发现这一块地方的
但是很快的就被大家认同这一个宽敞的空间
基于我们偶尔会有一些“道友”也会共同使用
所以大家一致决定 我们使用最高级的VVIPpenhouse——也就是天台
天台有几个好处 那就是宽敞 视野宽广 可以居高临下
可以大声喧哗 也可以仰望星空月色 夜凉如水 清风冽人
最主要的 还是十三层的楼梯除了我们这些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会爬之外
基本上几乎没有人会想要爬到十三楼那种地方
所以所以 我们就有了一个“逃学俱乐部”
每一个不在学校的日子 总就是会跑到那一个天台上面去报道
其实 我们也不是无所事事的人 我们也有上进心
于是在这一个顶楼上就出现了漫画 零食 汽水
几个朋友拿着周杰伦。。。哦不!是周华健
在我们那个年代是四大天王和天王杀手周华健的天下
(对厚~ 四大天王如今也荡然无存了呢。。。)
噢~ 离题了 说到哪里?哦~ 是拿着周华健的吉他谱在研究
几个家伙在研究霹雳舞的舞步 而我 则是研究《厚黑学》
也有几个很单纯的就躺在地上的研究人体呼吸系统的互通之处
他们根据几番的吞云吐雾了之后于是得到一个结论:鼻子和嘴巴是通的

有天 一个朋友突然间很兴奋的拿了一包东西回来
我看他们一哄而上 好奇心嘛~ 于是不落人后的去上前去看看
没想到纸包一打开 里面就只不过是一堆黑乎乎的枯草
心里不禁莫名其妙 兴奋个屁呀?
可看他们却开始忙碌了起来 他们把地上1.5L的汽水瓶捡起来
在瓶腰下处开一个口子 然后不懂从哪里弄来的锡箔纸
把那个草卷成喇叭状 尖的一端就往那瓶子的口子塞
然后在瓶子内加水 就这样 第一个人就把嘴对着瓶嘴
点燃打火机就在烟草处 呼鲁鲁的猛吸了起来
这时候我才意识到 他们TMD在抽大麻。。。靠!

还有我看另一个同学弄的
他首先拿一根香烟 小心翼翼的把烟丝给抽取出来
然后把烟丝放在一张白纸上 然后就根据它个人的喜好
加入自己喜欢分量的大麻叶 搅拌均匀 然后再小心的塞回香烟里
最后把香烟的末端捻成尖头状 于是就完成了大麻烟
大概是头尖尖的关系吧 我常听他们把这个叫做“火箭”

然后然后某一天 有某一个同学也逃学来到我们的基地
正好遇到同学们正在抽水烟 见者有份 基于同好的理由
我朋友就让他抽一口 一会儿 他咂巴咂巴嘴的说都不爽的 没瘾
于是再塞一大块草在那个喇叭筒上 然后深深地猛抽一口!!




结果后来他死人一样直直的直接趴下了
狂呕了九条街。。。

然后发誓说以后都不碰这个东西了。。。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