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我笑了~


: 妈的 ! ! ! ! 拍我 !!!!!!看我拿Samurai刀砍你!!!!!!!!!!!
女:
要不要穿回你的黄内裤才出去................





: 哇~~~~~
: 哇所麽......你还不拔出来!!!!!!
男: 有人看着,我不好意思
拔出来 ,先藏在里面.........





小孩子:咦.....为所麽叔叔和阿姨连在一起???
男: 小孩子 所麽看 快回家睡觉!!!!!!!!!!
: 我们是连体婴..............................





: 哇~~~~~~~~男: 你拿去~~~~~
: 你把裤给我 你用盖???
男:
别怕....我的很小......拍不到的........




男:
妈的......为有flash光的!!!!!!!!!!!  
: 有人拍我们......
男: 哇~~~~~~~~~~~~




A男: 我承认我是gay的.........

B
: 你还摆 pose!!!!!




: 哇~~~~~~ 没眼看.....羞......
: 你用什 brand 的闪光灯????




: 哇~~~~~有人拍~~~~ (惊): 哇~~~~~卡住了~~~~~ (痛)



: 拍我 !!!!! 不要走 !!!!! 我下车打卦你 !!!!!!
: 快去快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