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你放火 我点灯

当水费月费底价从RM18.00起价到RM25.00的时候
那个白痴部长就说起一点点 商家自己吸收成本。。。

当牛奶起价20仙之后再起20仙的时候
那个白痴部长就说起一点点 商家自己吸收成本。。。

当白糖今年一连起三次20仙
那个白痴部长依然说起一点点 商家还是要自己吸收成本。。。

卫生部经常来卡叫 持双重标准
路边肮脏邋遢灰尘满天飞的马来档可以拿到等级B的执照
装潢整齐白钢厨房用具带头套口罩安全套的华人餐厅却拿到C级执照?
卫生部来到伸手就是要钱 不然就诸多刁难
这一个“隐藏版”开销有多少人知道?

咖啡店的利润确实不错
但是商家也是期望可以有很好的价钱 品质 环境
这可以留住顾客 也让客户感觉亲切
谁人不想卖一杯20仙的咖啡? 问题是不赚钱的生意谁要做?
在商言商 做生意就是要赚钱
售价必然要高于成本 营业必须要有盈利
才有钱发工资给咖啡头手 才有钱还水电费
才有钱装radio让顾客听歌 才有钱去请安迪去洗杯碗茶具
才有钱买牛奶 白糖 美露 nescafe 好立刻 100号 可乐
老板才有钱在孩子开学的时候买书包 鞋子 课本还有缴学费
还要交税 还要还店租 车贷 还要给老婆做spa
砍头生意有人做 赔钱生意没人做
泡咖啡不是卖白粉 也没有强逼消费者一定要喝
没见过做咖啡店强奸客户的意愿
家下不过揾啖饭食 需要被这么千夫所指吗?
能做玉女的话 谁还愿意做鸡?
商家又不是书琪 能脱光掰开双脚卖屄过日子
商家不过是本分人 经营一点小生意罢了

成本贵了 我们只是随着市场价格浮动
我没有看过一艘船在涨潮的时候不跟着潮水浮起的
如有 那肯定是一艘失败的船 也就是一间经营失败的店
有谁看过商界中以赔钱而起家致富的?

我想请问下在座各位 如果一天你们自己做老板
政府不允许阁下赚钱 您会怎么说?
如果你发现做生意的时候经常被诸多刁难 您会怎么想?

相对来说
水电是民生福利 这是攸关每一个国人消费的最主要成本
国家应该承担这一个责任 让每一个国人享有低廉完善的福利
可是政府怎么做?他私营化!它把它变成一个榨甘蔗机
把人民都当作甘蔗 层层剥削
然后我只听说人民赚的钱都要归国家
却没听过国家赚的钱有进人民口袋的事
要知道 若南北大道是免费的 我国的物价立马下跌5%以上
要没跌超过5%我就算是狗娘养的

政府这边厢限制了人民的收入
在那边厢却颁给了ASTXO卫星电视全国垄断的机会
AP也是政府独有的削钱机器
公务员年年加薪 福利一大堆 加埋啦唰暗贡的杂七杂八
年老时的退休金拿到死老婆都可以接着拿

该赚钱的商家不能赚钱
不该赚钱的政府却拼命削钱
这是什么道理?

我干呢!凸(>皿<)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