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无聊的星期天

这一个星期终于可以呆在家休息了
sally有事 总算放过我一天 让我在家睡觉
所以我今天可以睡到两点多才起床
终于的把我所有累积下来的衣服内裤拿出来洗一洗
将房间里头的垃圾清一清 扫干净 顺便还抹抹地
接着就去厨房翻剩下的白菜 剁碎碎拿去喂龟仔
然后上网去采收我的菜 浇水拔草除虫
跟着去我的动物园 喂北极狼还有草羚羊
还有去给牛添水加饲料 顺便收取牛奶
一轮忙完下来 才去厨房煮水泡咖啡
以饼干和美露当作早餐 然后左思右想 没啥子事好干了
所以去书房拿了本《星火燎原》来看

顺便想一想 等下中午要吃什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