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碎碎念。。。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钥匙
常常的一大串放在口袋里很沉
叔叔说 钥匙越多 权力越大
猪头则认为 钥匙越多 责任越重
所以我不太喜欢拿着一堆钥匙
觉得越简单是越好

然而 在手中的一串钥匙之中
我有一只不像钥匙的钥匙
它看起来就不过像一支长型铁
但它确实是我使用率最高的钥匙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可以用它发动家里老豆的罗哩
公司里的misubishi罗哩 还有另一辆ford罗哩
店里的比根车 老板的摩托车 弟弟的摩托车
也就是说 我在使用家里店里的交通工具的时候
只需要一把钥匙就可以统统搞定
虽然说猪头有时候会多心怕警察tahan我
说我像偷车的成份比较多
但以方便性来说 替我省下了不少空间
所以我一直以来也不管 照用就是了~

不想到今天中午
回到店 兀然想起银行中还有些手续待办
基于市区交通拥挤的状况之下
我便明智的选择了方便性极高的摩托车
不用跟别人挤 一路就朝着市区去了
不意料 车子突然间没油了(老板经典作风 驾到没油才甘心)
无法度 唯有推往五百米处的加油站去打油
走到柜台去付钱 然后走回摩托车旁...喔靠!
我用的是一直以来的那支长柄钥匙
而不是那短短一只的摩托车钥匙!
要加油的话必须要打开车座之后才可以看到油盖
偏偏的是 那个打开车包的钥匙孔就在一个很狭窄的位置
我虽然懂得开锁 可那个钥匙就偏偏插不进去...

干呢!(>皿<)9

2 条评论:

  1. 很好奇那支钥匙的样子,下次po来看看!

    回复删除
  2. 活该。原来有这种万能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