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碎碎念。。。

上一个星期五我朋友被警察抓去
一直到今天才看到他
一见面 握个手就关心问他:里面伙食还好吧?
呵呵~
其实他也没有被抓去关啦~
纪录在案之后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鸡婆一点 昨天去贸工部去看他的那两辆被扣留的罗哩
其中一辆车斗一箱油也不见 倒是承载了昨夜一场大雨
满满的一罗哩雨水 被凹陷的帆布装得满满的
看来随时会爆泻出来 感觉好好笑

他其实很无辜
他只是从食油提炼厂买油
然后载到各个批发商店售卖
然而我们就是向他买油 然后载到客户的商店去
客户再一公斤一公斤的出售罢了

话说政府贸工部那里就接到指令
说有人在市场上走私食油 所以就派人出来查
结果我朋友因为运载数量很多 所以被aim到了
跟了他几天之后 最终在sg balang把他拦下
我朋友根本没有走私 贸消部的官员查了他几天都查不到条毛
于是就硬塞他一个“无执照售卖食油”的罪名给他
事实上他有执照 不过是零售执照 虽然有点越级的嫌疑
但照理来说他其实并没有罪 于是他就跟那些官员争辩
讲到最后那个官员有点不耐烦了才咯偶了口风出来说:
“唉呀总之现在我们就是一定要抓个人出来死!明未?”
所以所以 匹夫无罪 怀“油”其罪 算我朋友倒霉
这些官员平时只会收取“保护费”都不工作
现在食油闹了起来 它们不去抓那些走私油的大鳄
反而是抓这些努力工作载货出来填补市场空缺的蚂蚁
它们不知没有帮助到市场 反而很奇怪的令到市场更加严重的缺货
昨天我去贸消部询问 那些白痴官员“功成身退” 回吉隆坡邀功去了
就留下我朋友的两辆运输工具被扣押在那儿

现在我的客户一个个呱呱叫靠北靠母的问我
为什么会没有油?电视机上报道不是说有很多油不是吗?
眼见问题短时间也无法解决的了 ╮(╯▽╰)╭
猪头也只好无所谓的耸耸肩的跟他们说:
“我暂时是没油的了~要油 找副部长陈天花去吧~是她说有很多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