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碎碎念

今天突然间停电了
停电的时候第一反应 就是去摸摸我的电话
既然电脑也不能开 书也不能看
于是我仅剩下的 就是无奈

没电的夜晚
还能干什么呢?
于是我就拿起电话来玩贪吃蛇
虽然说我玩到最高六千多分
但我始终相信我还可以再接再厉的打破记录
因为那时候我正忙着剪断大便
一个分神 就不小心死掉了

宁静的黑夜 还蛮适合玩贪吃蛇的。。。


玩玩下 房里空气不流通
感觉有点郁闷
反正肚子饿 于是就驾车出外吃东西
在一片花园区之中 也是乌漆嘛黑的
偶尔经过人家大门时隐约有透露出一盏油灯
啊猪头才知道神台经常点灯的作用
原来就是预备停电时候的演习 这点子倒也不错
点灯千日 用在一时 大概就是这意思呗?
抬头仰望 晚风中带来清爽的透凉
漫天的繁星点点 我寻找着北斗星
顺着勺子的柄处直指过去 最亮的那一颗就是北极星了
在印象中 射手座的其中一个部分就是北斗星
但我怎么看也看不出一个弓箭出来
人在江湖上厮混得污浊了 心中的眼已不再浪漫
蒙蔽了 就再也看不见童话
算! 反正都还没吃东西
既然停电 也不知何时修好
约了朋友出来吃煮炒
叫三五只啤酒 炒碟啦啦
再剁两只螃蟹 吃他个天昏地暗
管它几点来电~

呵呵呵~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