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碎碎念

某天 朋友带我到他门前的大水池前面
手伸进浴池里捞呀捞的 抓了一只金黄色的螺出来
他跟我说:“这东西 好吃!"
我看一看 这不就是以前人们当做水族宠物饲养
之后抛弃在野外 结果造成它们繁衍众多
导致城乡大小沟渠里头都见得着的东西
这小家伙 在乡下田里 那些农人见到就抓来一脚踩烂
因为它们特能繁殖 而且生命力惊人
然后它们吃幼苗的速度也很快 影响了收成
难怪农人如此痛恨

可朋友捞出来这只 才不过拇指头大小
于是猪头嘴碎念了句:“啊~ 这玩意儿我家门前可多了去!一只只都有拳头大”
结果想当然 只见朋友立马垂涎三尺
搓着手问我 能不能抓个十斤八斤来让他开开眼界
要说拳头大的苹果螺他还没见过呢。。。
我看他想见或许是真的 但想吃可是实实在在的说
这螺或许真的能吃 反正法国人没事也爱吃蜗牛
可这螺生在水沟里 那些细菌呀 污染呀
寄生虫呀一堆的 难保吃了不出事

今天跳进水沟里捞了一大桶的螺
明天载给他拿去炒姜葱蒜豆瓣小辣椒
打死我也不吃~ 哼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