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碎碎念

我一向来善忘
忘者 大部分都是短期记忆
看医学杂志曾说过
短期记忆并不是大脑皮层负责 而是海马体
这情况就类似草稿箱 经过处理之后 才会储存在正式文件箱一样
或许是一向来草稿对我说就像是抹屁股用的草纸的关系吧?
我的草稿经常的不见--也就是短期记忆丧失

打个比方 我习惯会在某几个重点放置我的后备钥匙
这自然是拜经常性忘记带钥匙出门的关系
房门被反锁之后不得门其入的经验 经验是相当丰富
丰富到我能够用小道具撬开门锁的那种程度。。。
又有很多次的经验 刚刚打开的瓶子找不到盖子
拿在手上的工具转眼不见又遍寻不着
才答应人的事转眼又忘了等等
套句momo说的话:“十下十下~”
忘性大 是我很大的要害。。。

不久前我又把房门反锁了
临出门工作上罗哩时 才赫然发现钥匙不在口袋里
没钥匙开房门不打紧 我可以慢慢撬
可正赶着去公司 罗哩没钥匙
无法度 只好去厨房拿了把剪刀 挖开罗哩门之后
再用剪刀拨开罗哩的钥匙孔
再驳接驾驶盘下面的电线 一下子就发动了罗哩
赶紧的就驾到公司去 拿我的后备钥匙
(写起来还真麻烦 要我会上传到youtube去 贴在这里不用讲到口水乱喷了)

之后几天 我忘了后备钥匙就在我口袋中 一直带在身上
然后然后 我今天又忘了带钥匙
原本心想没关系 去到公司就可以那后备钥匙了
我以往如常的发动罗哩之后 去到公司之后就傻眼了--后备匙不在了!
这时我才醒起最近那后备匙好像一直都待在我的口袋里
所以所以 今天我得蹲在房门外
满头大汗的弄了半个小时左右 才能够回到我舒服的床上来
一躺回我那舒服的大床之后 我现在有了个非常的解决之道
我一定要解决我这一个忘性大的问题 不然真的很头痛
于是于是 赶明儿就去打一把后后备钥匙 然后藏在某处
这样 就算后备钥匙也被反锁在房内 我还是有后后备钥匙
醒咧~~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