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犯贱。。。

其实在709之前
我已经说了 KL这么乱 能不能下星期?
塞车 block对我这种乡下人是一种很不舒服的体验
我至今都不能了解 在这里生活的人怎么就这么理所当然的适应
或许就像名言道:“生活就像强奸 如果不能够拒绝 就享受它。。。”
KL人大约是被X到麻木了 所以还蛮享受的
但我收到的讯息就是:“9号你上来”
所以我就上去了。。。

出发前 我发了个消息“我出发了”
到了巴生 我发出了消息“我到了”
结果完全没有回应
我上去她家按门铃 没人应门
我只好又把一整袋的书扛回车上 然后又发讯息“你在哪里?”
依然没回应
我坐在楼下带等了一个小时多 天都黑了
于是兜到她的汩车位一看--车在
我再上楼按门铃--依然门人应门
我没法只好蹲在门口干等 等了多久都不记得了
最后打电话给她 还以为她不会接 可居然她接了
才知道她一直在家睡觉。。。=.=
然后她居然问我为什么上去 有很多警察咧
直接雷焦。。。`(*>﹏<*)′
舍不得念她 多少牢骚也只好咽了

我知道我犯贱
所以活该受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