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碎碎念

在FB收到一個邀請 要我杯葛某報
我把它忽略了

其實我也不想跟人家囉嗦什麽
我知道報業它們有他們的難處
出版法令 煽動法令 内安法令 執照更新等
LP都被政府握住了 還能怎麽樣?
報章不同網路 好像賣屄的女人一樣 説開就開 要関就関
報章有幾百名員工 有一堆相關業務
被関了可不是一兩個人的事情
要七寸被人捏住了 軟下來了
在所難免 也情有可原
縂勝過一些忠心的鷹犬賣命的在狺狺而吠惹人煩厭
比如説八卡撒或者是五毒散之流
相較起無恥的極端 其範圍還是可以接受
畢竟它還是有立場 我即使不支持它
也沒必要去反對它

畢竟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去擋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