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碎碎念

昨夜 也不知道是谁 发给了一个讯息给我
我一见是新加坡区域码的 也不认识
基于礼貌 于是就回复询问来者何人
结果得到的回答出乎意料 他说他是我的小学同学
在我某个小学同学处得到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追问到底是哪条粉肠吐露了我的电话资料
他居然回答说 那人叫他别跟我说
我小学同学虽然不少 但是能够有我电话的绝对不多
会这么鬼头鬼脑的我确实能肯定没有
所以在一番分析下我觉得这人像是撞骗还是坑人的成分比较多
于是就回复他说:屁~ 我的小学同学没人会这样。
可他的回答很好笑:你为什么骂粗话? 我是XX 你想下。
我小学转了几个班 那时候一班整44个人
跟我有联络的绝无仅有 能有我电话的屈指可数
他这样说 很有灌水打混的成分
所以我也就不客气的回了他说:
“屁”不是粗话 那是酶菌分解蛋白质所分解出来的氢气 经由直肠末端所排出的气体。。。

***********************************************************************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
也就越来越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
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其实也是对家人和朋友负责
我不喜欢让人家担心 自然也会把自己照顾的很好
个人没有什么坏习惯 就是连咖啡 也开始诫之以忍
就是偶尔会沾点酒 开心的时候喝点 郁闷的时候喝点
睡不着的时候喝点 痛苦的时候喝点 疲倦的时候喝点罢了
就是嘴巴贱 逢人就说我戒酒了

近排心情差到了极点
心中徘徊着无数的问号无法解释
白天无法集中精神 晚上无法入眠
所以走到哪里就喝到哪里 飘飘然 超然物外
就不会想到不愉快的心事
喝到一定程度 躺在床上就醒来 一夜无梦
古人有云:至人无梦
猪头则说:酒鬼好眠
一次 手里提着几罐啤酒走在路上边走边喝
被朋友撞见了 直斥说:你不是说你戒酒了?你喝的是什么?
我嬉皮笑脸的一扬手上的罐子说:“这是yis的排泄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