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碎碎念

小时候有一种娱乐
跳进去长满金鱼草的水沟里
捞打架鱼
一般捞到的 都是母的
公的很少 有彩色的更少
但总是会捞到
打架鱼很耐死 一点点水就可以生存
如何繁殖 我也不太清楚
只知道公鱼开始吐泡泡在水面上
怎么打架 我也没试过 舍不得嘛
反正就是隔着罐子看它们互相发飙罢了
我的一个朋友家里院子养了满满一罐罐的打架鱼
他就会拿打架鱼去打架 跟人家赌钱 逢赌必赢
我们一挂小孩看到他这样厉害 几乎把他当神来拜。。。

话说最近遇到他 完全不是小时候的那一个样
他是听到我的名字之后才跑来问我
是不是以前住在海乾街猪头蔡
两相确认之下 才童年老友就别重逢
两人坐在咖啡店里头聊了一个下午
才聊到他的打架鱼 那时 他才神秘兮兮的跟我说
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打架鱼要赢很容易的
只要每天加一点白酒下去 让打架鱼逐渐适应
然后在跟人打架的时候 把罐子里的水也倒一点进去
别人的鱼没试过白酒 一下子就晕托托
那长期泡在酒水中的更是肆无忌惮的去攻击它
没两下就被shoot到半死了~~

原来是这样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