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碎碎念

不久前某朋友跑来跟我忏悔
他并没有对我做了什么好事 而是因为他最近一直跟女朋友吵架
在一次吵得过度激动 动手打了他的女朋友
他心里万般悔恨 良心不安 就跑来向我忏悔
(奇怪 我又不是神父╮(╯▽╰)╭)

安静的听完了他述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
也是觉得他女友不可理喻 但打人就是不对
所以我要求他必须要道歉 而且发誓再也不会动手打人
两个人能够在一块不容易 怎么就不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
偏要吵吵闹闹把对方当做仇人这样呢?
他吐完苦水说完心中话 舒服了
也就回家去了

就在前两天 朋友又来
可这次他却跟我说 他实在受不了女友的无理取闹 所以分手了
论感情历程 我属于幼稚园层度 我朋友他是大学高材生
自忖无资格说他 也就只好安慰他
不料他居然跟我说 他要跟EX讨回之前送她的礼物(电话,手提电脑之类)
然后一直说Ex那些非常私密的事 什么脏的乱的都对我说
我眉头一皱 找个理由就把他打发走了
两个人合不来 那就算了 何必搞到这样难看?
东西送出去的 那也就算了
没听过礼物送出去还有回收的
原本还有点同情他的 现在只觉得他像只发情的公狗
乞人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