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昨天不懂干了什么 背痛
大约是搬货的时候闪到腰 昨晚翻来覆去都睡不好
坐立不安 要是有个人替我揉一揉也好。。。
本想出去找小姐帮忙松下骨的
但在家看书 一下子辰光就过去了
希望明天工作的时候 腰骨不要再酸痛就好~
呵呵呵~

经过几个月马拉松式的阅读
刚刚看完倪匡卫斯里全套
一共144本
最后一本是143《只限老友》
老蔡说得不错
第144本《世外桃源》其实是接《少年卫斯里》的故事
算不上是最后一本

倪匡他写不下去了
我跟老蔡说他掰不下去了
老蔡回我一句说“像他这么能掰的人也很厉害了”
想想 也对
起码我就没那本事
猪头思想古板愚钝麻木不仁
自然没有那份瞎掰的功力
读完卫斯里 看了不少的原振侠
现在有点后悔当初要不是momo阻止我
没买《木兰花传奇》
如今上哪找去?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