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毛毛毛~~

刚刚回到家 就发现有两个小家伙趁我不在molt了!(>皿<)9
出门前还特地交代它们要等我回来的说。。。。
这位不听话的小鬼就是:Lasiodora parahybana/slomen pink/巴西所罗门食鸟

它的皮~


肢体尚未完全硬化 所以只要我早到三个小时就可以逮到它偷偷molt的过程了。。。



另一个淘气的小鬼就是Nhandu coloratovillosus/Brazillian black & white/巴西黑白



皮已经坚硬了所以用水来软化它。。。证明我前脚走 它就赶紧的molt了!



弄它居然还反抗!?真是有种! 我喜欢~~



下一个准备molt的家伙 屁股黑亮亮 七天内必molt~~


之前的黑白脱皮后的对比 好像不是很明显。。。=.=


然后然后 难得拍到刚rehouse的suntiger~


就是这样~ 谢谢观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