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碎碎念

今天又见到死人
在武吉甘密往麻坡路段 分差去sagil的路口
之见一个老伯躺在地上 头部盖报纸 脑浆四溢
好好的一个人 五分钟前还在咖啡店喝茶车大炮
才一阵子就咚咚锵了

生死有命 富贵在天
看他也活了一把年纪
并不冤

**************************************

上星期四见客户
他向我抱怨说 他一整晚没睡觉
对于一个五十多岁的生意人彻夜不睡是很罕见的
于是我愿闻其详 他也娓娓道来
说他孩子昨午夜闹肚疼 满地打滚
他束手无策 理所当然就送去麻坡政腐医院救治
那蒙古大夫闻望问切过后摇头晃脑的说:“没啥事,就肚子进风了”
打两针 吊了一夜咸水 就在清晨时分就放他走人了
因为我客户要陪同在旁 也就折腾了一夜
隔天 我问候他孩子 他摇了摇头说没起色
再两天 他却告诉我 他孩子死了
就在星期日那天。。。

这孩子人品敦厚 体格健硕 平时跟我还有说笑的
这个月才刚拿spm 成绩不错
才18岁 刚出的茬 三天就没了

他还没来得及出社会 交女友
结婚 生孩子 做爸爸
就这样没了!?

生死有命 富贵在天
可这未免太过了呗?

*************************************************

上星期四
我闹肚疼 一肚子的不合时宜 一泻千里
肠胃里的食物残余激烈猛攻城门 一夜菊花迅速绽放数十回
一连续三天下来 我面无人色 手脚无力 正值发昏第十一章
还好最后一天是在星期天 我一个人就昏睡在昏暗的房里 或厕所
那时我也想过 该不会跟客户的孩子也一样吧?
要我死了 生死有命 富贵在天 死就死了呗~
可我恨呀~! 我还有很多事没做
每天营营碌碌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后悔把时间花在生气 抱怨这些地方
人生苦短 我要把时间
用在快乐的地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