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碎碎念

以向来都不喜欢说不幸的事
因为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幸 所以我选择不说
讲些快乐的 中和一下那些不幸
希望每一个人会因此而微笑

但是这几天不幸的事实在太多
如鲠在喉 不吐不快
还好正如潘朵拉的箱子中的希望一样
在一堆不幸中 我还是有一点点小小的喜悦
那就是我印尼的朋友孩子出世了
很奇怪的 她也是第一时间就发短讯给我
分享她初为人母的喜悦 好像她怀里的孩子 我也有一份似的
无论如何 她是否有个良好的婚姻 我不清楚
可她现在怀抱着一个小小的希望 也让我相当感动
但愿她的孩子健康长大 然后千万别长得跟我很像。。。

然而另一个她的同事
没有回去印尼的同事 在这个星期 却跟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我知道她只是心里郁闷想要找个人诉苦
可 我没意料到 女人的眼泪居然不是滴的 也不是流的
眼泪居然可以用泉涌来形容的!!?
我想 女人是水做的 一点儿都没错。。。
她跟另一个同事拍拖 问题就出在于 她的男朋友是缅甸外劳
这组合也确实稀罕 一个印尼女人 一个缅甸男人 在马来西亚拍拖
要说这两情相悦的事或许就那么简单:一男女相爱就行了
可一旦遇上肤色 国籍 还有工作环境就产生了不可预知的化学变化
头一个反对的 就是他们的老板 也就是我的朋友
人家爱得如胶似漆的 如何经得起棒打鸳鸯?
哭吧哭吧!要是能够解决问题就好
可猪头我也是泥菩萨过江 爱莫能助
当个聆听者 得了~

*******************

最让我吃惊一跳的
还是我港脚的朋友
星期四车子还未到他家门口 远远地看到两个大凉棚摆到马路上去
额头上立马冒出细细的冷汗
才一停车 开门望过去 身子顿时凉了半载
因为我朋友正望着我--在黑色的相框后边。。。
要说生老病死是人间常态
朋友老了 病了 其实距离死 也就差那么一步
可前阵子才聊得蛮开心的 过几天再来 就打包咚咚锵了
生离死别我经历了很多次 我以为慢慢地就会习惯了
没想到 感觉还是令人沮丧。。。

*****************************

星期天又上去老哥家拆屋子 他嫌篱笆过于简陋
安全程度太低 所以要换一副比较妥当的
关于装修这件事 猪头老豆总不假手于人
DIY自己来 省很大 就是会弄得我很累
年纪大了 对于大锤破墙 搅拌水泥这种粗重活
已经是一种非常累人的工作了 还好 这回只有左手起水泡

老豆的罗哩用了几十年 其实早就要咚咚锵的了
他一直说没事 可我才不敢让他那辆快散架的老古董驾上吉隆坡
所以所以 还是用我那“爱死不死”(misumishi)罗哩上去
话说驾三个小时的车跟驾三个小时的罗哩相比 也是差很大
一个来回不过就几个钟 却几乎要把屁股坐裂开似的
真是佩服老豆 要我 叫老哥自己在吉隆坡找个麻甩佬随便装一下
给钱了事算了。。。

弟弟家正拆到乱七八糟 地基这两个星期已经打好
如今老哥家装修好 现在将就近的 还得把小老弟的家给架起来才行
相机给表妹借去中国拍老公了 不然至少还能贴张图~

表妹五月结婚 貌似急了点
但既然两人合适了 迟早都无所谓
重要的 还是开心就好~
呵~

1 条评论:

  1. 叫你那个大头老哥想想他年过六十的老爸老妈要这么为他操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