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碎碎念

星期三去更新身份证
为的是更换上面的地址
好让银行追债的时候 不会找错地方
为此 还特地去剪了头发 好在拍照时 显得比较年轻
进了政府部门 拿了张表格 填好即按号码
很快就轮到我去柜台前面 递交了表格 还有现有的身份证
那个目无表情的公务员很快的就递交一张纸给我:“10块钱”
我哦一声心道这应该是行政费用 很顺势的掏腰包
然后眼睛自然往那张收费单扫过去。。。
!?奇怪! 收费的项目居然是“gantian mykad-cip rosak"
更换晶片 需征收RM10.00的费用
这下我可纳闷了 因为我的大马卡一向来保存得非常妥当
它收纳在一个透明的安全套内 全无水火磨损
再说这张卡伴随我这么多年来 我还从未使用过上面的那一片什么烂鬼晶片
于是我就询问那柜台的公务员说:“这大马卡晶片我都没用过,为什么要换”
话才说出口我就后悔了 因为果然的我得到的答复依旧是那么的官僚与公式化:
“坏了就要换”
可我还是很好奇坚持的继续问:“我已经要更新这张大马卡了,旧的坏了换不换有什么用?你们还不是会发一张新的给我?
得到的答复依旧千篇一律:“这是程式需要 不关我事”
我抓了抓头 心想十块钱就当做慈善好了
毕竟这个部门眷养了许多残障人士 它们头脑每天都在萎缩退化
开销庞大 不弄些名目来弄钱 那老早就垮了。。。

******************************

前阵子老豆拿了他的大马卡让我看 问我 可有异处
我仔细的端倪一下 立马大吃一斤 原因是老豆的大马卡上面多了一行字:
“islam" !!!!!!!!!!!!?
老豆神马时候进的回教? 这下不是把我也连带性的扯了进去?
这不是吓得我赶快买一斤叉烧来大吃一顿 以免得我将来吃不了猪肉
这奇妙莫名之处 顿时叫猪头我丈八金刚--摸不着头脑
遂问老豆:“老豆可是调戏番女被抓苞 赶鸭子上架进回回子教割包皮?”
老豆两手一摆无奈道:“我不过换一张新的大马卡,老眼昏花未曾仔细研究,直至最近某至油站申请优惠卡时,那义务帮忙填写资料的服务人员一脸疑窦的询问这宗教的事儿,方始东窗事发,老夫亦始料不及呀~~”
无语 将大马卡还给老豆
心想他最好去把这问题给解决了
否则 甭想再吃叉烧了的说。。。

***************************************

猪头刚刚更新了大马卡
那个官僚僵化了的公务员告诉我说 满月 即可领取
猪头现在心想天公最好保庇保庇林北
去领大马卡时 千万别在名字下面多出一行字
那就千幸万幸的说了~
阿门!!

1 条评论:

  1. 前阵子有听你老妈子说这事,说老爸吓到晚上都睡不着。这还没搞定吗?不要连我也没猪肉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