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碎碎念

我以前有面子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 就丢了
反正我不喜欢英文一堆
所以也就罢了

几个月前小琪好心帮我申请一个
懒懒不想上 也就还是等于没有

然而 菀萍回来了
跟我提起机票的事
忽然的我就想去柏斯与黄金海岸走一走
顺便去找一下justin

与世隔绝太久
窝藏得太深 音讯都有点不通
要找人 还是要点面子才行

想念姑奶奶
因为我也在寻找快乐。。。

2 条评论:

  1. 去走走看看也好,散散心,体验异国风情。(也许也可以有意外的艳遇,哈)

    回复删除
  2. facebook 有中文的啊
    去账户语言设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