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碎碎念

十多岁的时候 就经常坐长途巴士到处跑
新山 吉隆坡都是常去的地方 一趟巴士都是2~3个小时
记得有一次 下雨天
我以上巴士不久就感到有点内急
跟司机要求 那个司机居然要我忍到麻坡才去解放
我一路憋着 眼瞅着走道中央上面的电子钟一闪一闪的
在那个膀胱随时会爆炸时刻
一分钟 总感觉就像一个月。。。
(p/s:按我现在的脾气 直接拉开裤头尿在司机头上了)

读书的时候 只要我逃学
老豆也不会骂我 只是叫我跟他一块出外工作
装修工程嘛 爬高爬低的也在所难免
就一次上得山多终遇虎 我不小心就在三层屋顶上失去重心
头上脚下的倒头栽了下去 那是我第一次的濒死经验
就在坠落的一霎那 我脑海中闪过许多画面
小时候在家玩玩具的情景 爸爸跟我说的每一句话
全部都一一清晰地明确的“回味”一遍
我在那十秒不到的一瞬间 却重新体验到了我过去十多年的生活
还好不懂为什么 刚好我的脚倒钩到梯子的横杠 捡回一条命
死不了 却体验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年轻的时候最喜欢玩水
有次去马六甲新启的A`Famosa水上游乐园
那时门票没那么贵 可是给了钱
心里就有一种不玩遍不甘愿的态度 什么设备都要玩上一玩
然而玩到来 少不了就一定会去玩那个最高的两个滑水道
一个是波浪形的 一个则是九十度倾斜滑下的
我跟朋友爬了上去 我选了波浪的 朋友于是乎就选了垂直而下的
依着告示板上面所教导的姿势 好像蝙蝠侠遁密道入巢穴的那种姿态
双脚交叉 双手抱胸前 “咻~~”的就滑了下去
甫一下去 就发觉非常不对劲 因为直冲而下的速度非常之快
快到比水道的水还要快上许多许多
于是直肠末端(也就是菊花 俗称肛门)就被强劲的水力激烈冲击
那种生不如的感觉 不啻于被十个孟加拉鸡奸过一般
我在下面看人家玩 “咻~”一下还不到十五秒就抵达下面的水池了
可我菊花在受到猛烈的攻击的那个时候 说真的 那就像是一年那么久。。。
(p/s:到最后 四角裤都变成丁字裤了。。。T.T)

最近的一次 我驾车上巴生
三个小时的车程 我也都习惯了
一路开着车 一边按讯息
就在走到芙蓉区 我要超越前面的一辆慢驶车子
我瞅了瞅边镜 后边是有一辆车 但是非常远
于是我缓缓地向右边车道靠去
可我就在靠过去的当儿兀然发现 后边那辆车子的时速非常惊人
以雷霆万钧的状态向我车子狂奔而来
说时迟那时快 我立马往左一扭驾驶盘
吃回内边道路 没被那个赶去投胎的天兵撞着
可我的车子居然失控的在道路上旋转
就在旋转那一瞬间 我想到了很多事
很多我来不及做 很多我想要做 甚至我感到一些后悔的感觉
后悔没跟一些人好好相处 后悔没有把某件事做完
我想了很多很多 可是挂在我脑门的最明确讯息是“我完了!”
我很可能就此死去了! 我甚至想 不懂会不会有人会为我掉眼泪
所幸 车子停下来了 路上当时完全没有车(在高速公路)
我赶紧靠在路边 喘了口大气
心想这条命算是捡到的了 因为当时若是只要有一辆车子尾随跟来
就会发生非常严重的车祸。。。
(p/s:死不了 所以只好继续为祸人间~~)

有着这一些险过剃头的经验
我才知道 原来平时老发呆的脑子 运转起来是非常之快的
快到一秒都可以掰成几年来用
我虽然搞不懂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怎么解的
但他说过 同样的一秒
坐在烧红的铁板上和在床上做爱的时间过程 是极其不同的
所以这也难怪 欢乐时间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掰掰了。。。

2 条评论:

  1. 还是这么爱搞怪,文字里。

    回复删除
  2. '一路开着车 一边按讯息' -> 该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