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碎碎念

生活中 磕磕碰碰是在所难免
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之中 比较负面的东西
而让我比较可以接受的 就是谎言
人为什么要说谎?很多时候也不为什么
我说谎 很多时候就只是抓弄着人家玩
做生意的时候更是谎言漫天飞 尔虞我诈
看谁扯的牛皮比较大 编的谎比较圆
然而谁都想知道对方那张底牌藏在哪里
人一天平均要说多少个谎我不清楚
正如我一天要扯多少个谎 我也算不清楚一样

然而最为让我接受不到的行为就是背叛
因为被背叛者首要前提 就本身应该站在同一阵线的
然背叛 就等于背弃了同一阵线者的信任与支持
更甚者 还在盟友要害上捅一刀
正如张雨生写歌词云:“我最深爱的人伤我伤得最深”
只有站在同一个阵线的人 才知道来龙去脉
清楚哪里最为脆弱 哪里最具有价值
一刀捅下去 唔死都半残 好让背叛者提着头颅去邀功。。。

今天我又再一次被人背叛
当然的也是一个来往多年的朋友
钱没有了当然可以赚回来我没干系
可令我心寒的真心换绝情
也不知道还有什么人是可以信任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