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碎碎念

九年前 跟衰女包说过一句话:“我不听歌”
后来 在某次外出的时后衰女包听我老唱歌
戳着我的鼻子质问“你不是说不听歌?你又会唱?”
那时我也就呵呵呵的混了过去 没多做解释
其实 我确实不听歌
我绝对不会在家中躺着开歌来听
因为音乐会影响我的思绪 歌词会干扰我的心情
我不喜欢自己被音符词句牵引着起伏
我也不想把自己放开随着曲目漂浮
还有 我看书很专注 音乐很显然会令我分心
那时我比较自我 不想多做解释
其实若跟他解释这些 又未免太过造做
可就不懂是为了什么 就记在心里
今日偶想起 备载于此
希望 这案就结了。。。

最近心情非常沮丧 很需要发泄
听歌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好过拿到插自己。。。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