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auto.com.my/

move-auto.com.my/
大马汽车网站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D&L

昨天六七点就醒来 是被吓醒的
因为在黑暗的房间里听到相当大的的骚动声
声响就像松鼠在跳跃的声音
原本我以为是做梦 但是声响一直持续
而且就在我床边 我深信蜘蛛不可能跑出来
而且性格也不可能真么顽皮发出声响
但声音一下下的在响 我忍不住就爬起来开灯
一望床边才赫然发现 我床边有条近20cm的大守宫
背部闪亮着异样的磷光 非常大条 确实是少见品种
它 正在偷吃我准备喂蜘蛛的饲料
我一下子就清醒了 赶紧拿起捕鱼网 饲养箱
然后整个小时就在房里翻箱倒柜的找那只守宫
无奈它动作太过迅速 又很聪明
昨晚联合了我老弟弟还是抓不到(其实是我弟笨手笨脚)
又让它逍遥快活去了。。。

TMD偷吃我的面包虫 我一定要给它死
拿去喂我的亚马逊捕鸟 喂饱饱~

********************************************************************

星期天是非常期待的 因为可以睡到饱
睡到一两点才起床的事只有星期天才能有的福利
可今天被老豆破坏了 因为老豆要跟我借罗哩(卡车)用
我躲在暖烘烘的棉被里实在舍不得出来
可要把卡车钥匙交给老豆 也就无奈的穿上衣裤钻出来
方走到前庭 睡眼惺忪 见老豆在地上打包一大包东西
定眼一看 有四肢 噢!是我家洛维勒donny的脚!
于是问老豆 这是怎么一回事
老豆边打包边说 昨晚donny在屋侧的草坪里搜出一条过江龙
也不大 不过一尺左右 被donny咬死了
可不幸的是 donny也被咬了
今早老豆见donny的时候 也只剩一口气了
老豆边打包边说:“有时生命就是这么一回事的啦~”
我可怜的donny 就这样离开了。。。



杀狗凶手!

1 条评论: